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要闻聚焦> 正文
福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2021-10-18 07:0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以担当扛起为民之责以奉献诠释永远忠诚

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省委发布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后,我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福建日报等新闻媒体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潘东升同志用行动和生命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扛起为民之责,以奉献诠释永远忠诚,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东升同志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崇高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英雄本色,他的先进事迹值得全社会学习。”福州市台江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兰善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深入开展一线考核,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激励干部担当尽责,助力台江区打造滨江福地、活力商都。

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副大队长邵合卯说,潘东升同志用他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担当,展现了对党忠诚、高度自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作为交通执法人,我要从潘东升同志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交通执法岗位上,坚持公正公平执法,践行‘执法为民,交通先行’的理念,对于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坚决给予打击惩戒,及时跟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潘东升同志在岗位上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生命诠释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努力学习他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在涌溪库区移民后扶示范区项目、思尚优品农业综合项目等工作推进中,统筹推进项目谋划、争取和实施。同时,继续精心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转型、惠民生的项目,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条件、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德化县桂阳乡乡长赖宝彬说。

“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忠诚、实干尽责、心系群众的共产党员形象。”华安县新圩镇官畲村党支部书记蓝庚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学习他身先士卒、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亲民、爱民、为民的质朴情怀,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南平市建阳区漳墩镇党政办青年干部余广聪说:“我要向身边人宣传潘东升同志的感人事迹,让榜样的力量影响更多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力量、筑牢信念,立足于自身岗位,以人为本,服务群众。”

“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始终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出色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令人钦佩。”尤溪县西滨镇卫生院办公室主任柯春娜说,潘东升是她学习的榜样。接下来,自己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更加积极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镇村群众健康服务、筑牢防疫屏障等方面工作。

“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他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第一位。”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村党委书记章联生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下大力气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抓好西安水果批发市场等重点项目,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潘东升同志以担当扛起为民之责,以奉献诠释对党和事业的永远忠诚。”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仁璟表示,要把潘东升同志讲真诚、做真事的为民情怀与务实精神贯彻到基层工作中,抓住真问题,摸清真情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满足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困难。

“在潘东升同志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展现的高尚品格!”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人事教育科副科长何依萍说,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永葆初心,持续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更多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专项活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