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新做法> 正文
“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网络展馆正式上线了!
2021-10-14 15:2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东南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黄智超)10月8日,“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网络展馆正式上线。本次展览由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承办,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档案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博物院、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

据悉,“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系今年6月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展出,线下展期3个月,吸引了大量群众前往实地观展。为让更多群众得以参观学习,现推出网络展馆,群众可通过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http://fjagzy.fjsen.com/)中点击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展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入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脉络清晰地勾勒出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展览旨在通过建党百年来党领导福建人民不断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不断胜利的光辉成就,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