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要闻聚焦> 正文
国庆假期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迎参观热潮
2021-10-08 16:36:39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吴静

国庆假期,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迎来参观热潮。观众们在展览中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汲取奋斗力量。

马克思手稿、中共一大会址复原场景、朱德使用过的手枪……一件件珍贵史料和文物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恰逢国庆假期,位于展厅二层的开国大典彩色影像以及72年前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共展出2600多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从筚路蓝缕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国家的发展让观众们感同身受,也深受激励。

国庆期间,观众可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