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创新做法> 正文
《触不到的潜行者》亮相福州
“红色剧本体验”让百姓接受“新式”红色教育
2021-09-13 08:35:00 责任编辑:黄智超

(东南网9月13日讯 记者 黄智超)近日,“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设红色游戏《触不到的潜行者》。该游戏以两位真实存在的福建红军人物为原型创造角色,讲述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伴随主题展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中展出的同时,也随之向公众开放。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4名学生志愿者,作为剧本体验DM,参加到红色文化传播教育中来,助力剧本体验活动。


《触不到的潜行者》是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发起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一,以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剧本体验”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红色剧本体验,把福建红色物品展现给大众,让大众去更加深刻的认识其背后的红色故事,从而吸引更多人学习了解建党百年的进程,传播百年来福建红色文化、人物故事、城市发展的成果,从而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触不到的潜行者》展出3个月,在9月30日前截止,目前已体验玩家超1000人,累计预约游戏时长超8000小时,市民可进行线上预约,并前往福州工人文化宫“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馆中进行体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