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省公安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公安管理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9-11 21:15:0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东南网9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上午,省公安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管理服务对象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检视存在的问题,有效推进省厅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会议首先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解读“一条主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具体内容,通报了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项目。 

会上,企业代表、社区干部、员工群众开门见山,积极发言,从加强警民互动和警企联系、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强化法治宣传,严格道路交通、民爆物品、沿海船舶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现场互动交流密切、温馨和谐、氛围浓厚,并对一些意见建议作了面对面答复。

省公安厅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精心谋划,全部纳入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要找准找全具体问题,及时整改反馈,做到件件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深入开展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厅属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厅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