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宣讲学习> 正文
省海洋与渔业局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孙丽美先进事迹活动
2021-09-07 22:49:0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近日,省海洋与渔业局掀起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据介绍,省海洋与渔业局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党组在第一时间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迅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全覆盖传达了省委决定和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锡能利用下乡云霄看望3位省局驻村第一书记机会,组织驻村干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交流心得体会。

此外,省海洋与渔业局通过转发文件、下发通知、微信宣传发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关注“时代楷模发布厅”微信公众号,广泛转发、分享、点赞相关宣传稿,并组织收看相关电视节目,号召全体干部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并向身边亲友广泛宣传。

省海洋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就要求实效,要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局领导主动认领“办实事”项目,带队深入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和涉海涉渔企业,采取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现场答疑、协调督办等方式,积极推进1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落实,从行政审批、渔业保险、渔民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和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目前已完成3项,9项正在按序时推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