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讲学习> 正文
福州仓山三叉街街道开展专题辅导 提升业务水平和理论素养
2021-08-11 16:53:01 张笑雪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9日下午,仓山区三叉街街道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谢碧珠老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主干参加专题辅导会。

会上,谢碧珠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聆听专题辅导,提升了业务水平和理论素养,大家要让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