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宣讲学习> 正文
“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与福建省统计局党员干部交流座谈
2021-07-30 18:05:00 方敏 来源:福建省统计局 责任编辑:郑晓丹

事迹报告会现场 福建省统计局供图

福建党史学习教育网讯 近日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福州市鼓楼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与福建省统计局党员干部开展交流座谈这也是福建省统计局创新形式,以“请进来”的方法开展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交流(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华主持交流会。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方秋娥主任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林丹回顾了6月29日在北京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体会和感受。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能获得党内最高荣誉,令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和激励。“我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她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锋模范为镜,将荣誉转化为巨大的动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立华在学习交流中指出,本次座谈交流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种有效载体,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现场聆听林丹同志先进事迹,对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将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提升,对全省统计系统将是一次极大鼓舞和教育。全省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林丹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统计人的智慧和汗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主题,立足自己的岗位,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与思考,交流了心得与体会。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