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做法> 正文
罗源: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2021-07-20 08:57:20 卞军凯 通讯员 肖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7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肖丹)近日,罗源县苏维埃革命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飞竹镇仓前村举行。基地包括中共罗源临时县委旧址、苏维埃政府旧址、苏维埃革命历史纪念馆、独立营陈列馆4处革命遗址,通过修缮提升、串点成线,为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了现场教学基地和红色文化传播高地。

揭牌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走进中共罗源临时县委旧址、罗源县苏维埃政府旧址、苏维埃革命历史纪念馆、独立营陈列馆等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文字史料,回顾红军在罗源大地上留下的红色革命印记,并诵读了红色诗词,缅怀红色革命历程,时刻提醒自己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

下一步,飞竹镇将不断完善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建设提升飞竹暴动纪念馆、丰余兵工厂等项目,以更大力度挖掘、保护、宣传好红色资源,争创省级革命传统教育研学基地。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