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正文
福建省文艺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4 16:14:0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2日,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王秋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省文联党组成员及来自省文联各文艺门类的13名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等,结合文艺工作和学习思考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文联系统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深学细悟、入心入脑,学思践行、落深落实。要充分发挥文联文艺特色优势,以文艺形式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广泛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大热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党对文艺工作领导,坚定社会主义文艺方向,牢记文艺工作者历史使命和职责,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文化强省建设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文联系统干部和文艺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