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永远跟党走> 正文
“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榕举办
2021-07-03 07:00:0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昨日,福州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在鼓楼前公园开展“永远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文艺汇演在舞蹈《红旗颂》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达明小学的学生带来的小品《丰碑》以生动的表演讴歌了王二小、小兵张嘎、海娃等抗日小英雄。演出现场,以福州伬艺、乐器演奏、闽剧戏歌、歌舞、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共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一切美好都是日常》、《红歌演奏—南泥湾、浏阳河、绣金匾》、《袖舞幸福城》、《百姓的菜篮子》、《灯火里的中国》、《颂歌献给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曲曲经典红歌、一幕幕精彩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