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正文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福州街头氛围浓
2021-07-01 14:28:00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QQ图片20210701120745.jpg

 福州五一广场前,在庆祝建党百年标语下,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驻足拍照留念。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东南网7月1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福州市区内不少道路、灯杆、人行天桥上多了“一抹红”,一面面红旗迎风飘扬,街头氛围热烈而浓厚。

1日上午,在福州五一广场前,各种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景观,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驻足拍照留念

有不少来自省外的游客,拿着小红旗,站在宣传景观下拍照。

一位有着20年党龄的市民陈先生,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五一广场前,他说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小孩放暑假了,也带他来感受下喜庆气氛,同时,进行爱国主义的教育。”

1  2  3  4  5  6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