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2021专题 > 永远跟党走> 正文
“童心向党”侨乡幼儿园红歌颂祖国歌会举行
2021-06-16 08:15:00 张立庆 林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智超

红旗飘飘,飘扬着祖国花朵的光荣与自豪。近日,福建著名侨乡琯头镇今贝儿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 红歌颂祖国”庆祝歌会。

歌曲演唱。通讯员 林云 摄

开幕式在学生与家长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在幼儿园老师和大班小朋友联手表演大鼓《我们都是中国人》后,幼儿园七个班的节目轮番上阵,孩子们分别演唱了《国旗国旗多美丽》《学习雷锋好榜样》《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歌会节目丰富多彩,连江县文化团队为幼儿园师生表演了动听的《十番鼓乐》,孩子们献上了武术表演,活动在全园大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中圆满落幕。

“童心向党 红歌颂祖国”庆祝歌会现场。通讯员 林云 摄

今贝儿幼儿园园长江惠贞表示,本次歌会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爱国情怀,让小朋友用甜美的童音、多彩的舞姿歌唱新中国,献礼中国共产党。今贝儿幼儿园长期以来得到了连江馆头镇侨联等侨界关心支持,如今园内有1/3的华侨子弟在这里快乐成长。该园将继续践行“自然、自牧、自在、自强”的办学方针,守护童真、启行童趣;并将自然生态教育与动商结合,培育孩子们的动商、情商、智商综合素养,全力打造幼儿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实践基地,为祖国培养出更多更健康更优秀的接班人。

武术表演。通讯员 林云 摄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