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机关党建网> 图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6-10 08:48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会议现场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6月8日,为期5天半的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束。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江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厅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林江铃指出,此次读书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意义重大,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领导上党课、自学和研讨、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读书班当成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工作“加油”的难得机会,不仅“身入”而且“心至”,学出了忠心、学出了信心、学出了恒心,既在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前进力量,又统一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思想和行动。

1   2   3   4   5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