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诏安:方便群众 启用首辆流动疫苗接种车
2021-06-03 15:50:00 陈琳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陈琳琳 施永胜/文 施永胜/图)日前,漳州市诏安县首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在城区世茂广场正式启用。启用当日接种车即为200余名周边建设工地的流动人口接种疫苗,大大提高了接种效率,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看似普通的流动疫苗接种车配套设施齐全,设置有接种台并配备多名接种人员。接种群众在车外登记相关信息并测量体温后,即可上车完成接种,接种后将被引导至留观区进行30分钟医学观察,整个过程方便快捷又安全规范。

“为加快疫苗接种速度,构筑全民免疫防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接种工作。”诏安县卫健局副局长钟平福表示,近期群众接种意愿强烈,接种数量上升,为了提高接种速度,打通群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诏安县卫健局启动了疫苗接种流动车。近期,若有符合条件的大型企业,以及社区、村都可以向流动接种车、服务队提出申请,卫健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疫苗接种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