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讲学习>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党史故事巡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走进省委宣传部
2021-05-28 10:14:26 郑雨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东南网5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27日,省委宣传部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故事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暨第三期“学思想、铸忠诚、作表率”新思想学习会。7名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故事微宣讲。

不忘来时路,方能行致远。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古田会议、红军长征、闽东革命斗争史、谷文昌精神、厦门航空发展、木兰溪治理、福州古厝保护等故事,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展现福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营造从百年党史中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的浓厚氛围。

听完报告会后,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我省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独特优势,积极谋划推出系列活动、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据了解,宣讲团还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巡回宣讲,持续推动全省兴起“一起学党史、一起讲党史”的热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闽ICP备0502204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920*1080)